如何在冬天保养嘴唇?

嘴唇是我们面部器官很重要的部分,但是到了冬天,总会看到很多人的唇色不好看,最关键的是常出现脱皮干燥等问题,爱美的女士们除了涂唇膏保养,还有一些另类的方法,可以保养好我们的嘴唇哦,男士也可以用哦……


保养嘴唇的方法 :

1、绵白糖保养:白糖每家都会有,方法也超级简单,先用热毛巾温敷嘴唇一会,然后用干棉签沾白糖在嘴唇上擦,保持直到糖融化。记得一定用绵白糖,如果颗粒太大,嘴唇会痛哦。


2、凡士林保养:还是用热毛巾热敷嘴唇三分钟左右,涂上凡士林,剪一块比嘴辰略大的保鲜膜盖在嘴唇上,五分钟后洗去凡士林,最后涂上润唇膏,能有效去除角质。


3、维E保养:维E一颗,少许盐和蜂蜜,兑匀。用棉签沾在嘴唇上,来回轻轻擦,待完全吸收后,用清水清洁,涂上润唇膏,效果是去角质加滋润。坚持几天,会发现嘴唇水水润润的哦。


4、白开水保养:不要小看这白开水哦,它能及时给你嘴唇增添湿润。你是不是会经常感觉口干了的时候,也是嘴唇变燥的时候,这时候表示你缺水严重哦,要补水了,所以不要等到嘴唇发出缺水信号,你才去喝水,平时保持充足的水份,你的嘴唇也会长得很粉嫩哟。


5、除此之外,很多人喜欢用舌头添干燥的嘴唇,牙齿去咬唇,用手去撕嘴唇的死皮,这样会加重干裂症状,严重还会发炎,所以平时千万不要去舔嘴唇,再干都不要,越舔只会越干裂。



韩国正品secretkey丝柯莉 秘密钥匙变色口红乳木果保湿唇膏 包邮








文章来源:韩国馆(韩国正品商品馆)


评论

© 韩国馆 | Powered by LOFTER